今天麻麻終於要帶我去看醫生了...

一早麻麻把我裝在箱子裡,坐火車..去找拔拔..在箱子裡面好熱喔..

不知道過了多久..箱子打開了...就看到拔拔了...最愛拔拔了...

拔拔說要帶我去兜風...

就騎車載我和麻麻到醫院附近停車..

我們就散步走到醫院..

我第一次走到外面的地ㄟ..好多好好玩的東西哦..

可是麻麻說不可以吃也不可以玩...怕我會生病..

IMG_5795.jpg 

到了醫院門口..有點怕怕的不敢進去...

果然,有可怕的事會發生...

進去後,醫生說要檢查,是不是有問題..

就要拿東西拔我的毛..嚇死我了..害我一直叫一直哭.好恐怖..

醫生跟麻麻說我是得了毛囊蟲...是我的抵抗力下降了..蟲蟲才會來搗亂...

還說我本身體質就有了..以後要多吃增加抵抗力的營養食品..

該邊是弄到髒東西過敏有黴菌..所以才會癢...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才不是..更可怕的事又來了..

要打針...還打了好大一針...痛死我了...拔拔給我吃的餅乾我一點也不想吃了..

躲在麻麻的手裡面...麻麻一直幫我呼呼..可是我還是好痛喔...

麻麻還因為這樣哭哭了...

醫生說要一星期打一次,連續四次..還要帶項圈...

天啊..我不要再來了啦!!

好可怕哦!!!!!

ps..咕嘰~麻麻還是要帶你來,因為這樣才可以快快好呀!惜惜..你要乖哦!

IMG_5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