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麻麻和拔拔終於帶我去洗澡澡了...

可是這次沒有帶我去給別人洗,是拔拔麻麻幫我洗ㄛ...

可是我還是很怕水的...

一直往拔拔那跑..真想跑出那個浴缸...

IMG_5800.jpg 

洗完之後還有要吹好大台的吹風機..那聲音好大聲..嚇到我了...

不喜歡..走開...

之後用小台的吹...還是不喜歡...

剪指甲..清耳朵...都不喜歡啦...走開..

還發了一頓脾氣...被麻麻罵...但就不喜歡嘛...

麻麻說..要習慣..因為洗好澡才會香香...

IMG_5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