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越來越重,這個月已經從4kg胖到6kg了...

每個星期量都越長越快...上星期量已經6.1嘍!!

拔拔都 說快抱不動我了....

IMG_6034.JPG

上星期麻麻出去玩,只剩下拔拔帶我去洗澡和打針...

拔拔說麻麻都自己跑出去玩...

我也覺得麻麻上星期都沒有陪我...

不想給拔拔剪指甲剃腳毛還有挖耳朵...都不想啦....生氣.........

 

昨天麻麻晚上有帶我出去走一走...好多好玩的東西喔...

還遇到一隻小米..牠比我大隻...嚇到我了...躲在麻麻後面...

麻麻說以後都會常帶我出去跑一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