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麻麻拔拔放假帶我出去兩天一夜....

中午拔拔開車來接我和麻麻..我們去桃園春天農場...

天氣好好喔...那裡也好大喔...好多草喔....可以一直跑來跑去...

IMG_6223.JPG 

好開心喔...和拔拔追來追去....

麻麻說吃的餐也不錯吃...

我邊走邊聞邊吃.拔拔說我是神農氏嘗百草....

IMG_6289.JPG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草...

過沒多久我就拉肚子了...而且也不想走了...

想要麻麻拔拔抱抱.....

 回到車上馬上就睡著了...

晚上麻麻叫我起來吃晚餐...

順驗和拔麻去餐廳吃...

下車後還是不想走...

他們在吃飯我就在桌下睡覺...太累了....

大概10點拔麻偷偷把我帶進去今天要過夜的旅館...

我很乖都沒有吵吵...就順利溜進去了...

但..第一次睡外面...很沒安全感整晚都睡不好...

拔拔說他一直被我走來走去的腳步聲也吵到睡不好..

只有麻麻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中午..好熱的天氣...

麻麻拔拔帶我去洗澡附近的大公園玩...

可是天氣太熱了...我一點也不想走...要拔拔抱...

大概到下午兩三點..狗狗變多了...好多好多狗狗喔..

還有跟我一樣是柯基的喔...

IMG_6328.JPG 

大家都玩成一片....可是我很累...不想玩..只想在拔拔旁邊睡覺...

傍晚帶我去洗澡時我都一直睡著....

一路就一直睡回家....

雖然很累..但出去玩還是很開心...

拔拔麻麻說下次還要帶我去挑戰別的農場...

 

 

咕嘰麻~咕嘰從星期六回家後...就一直睡...星期日也睡了一天...只有吃飯有醒來...真會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