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又再度落淚了...

但不是在寵物店..而是在動物醫院...

本來和哈尼說好今天要帶咕嘰去結紮...

所以東西都帶齊了...坐車去找哈尼...

到醫院時醫生開始跟我們說他要幫我們做的事...

先打點滴..抽血..麻藥..開刀..晚上就可以帶回家了...

我們也覺得應該會很順利...

但我的心還是覺得很不安...還是很擔心...

一直告訴自己沒什麼...不要一直想太多..

再加上下午公司要考試..和醫生討論完晚上來接牠..就離開了..

4點多我的手機響了...哈尼跟我說咕嘰今天不能開刀了...

讓我的心整個又揪在一起...我最擔心的事又來了...

醫生說咕嘰有肝腎慢性衰竭的現象..二個指數都高出很多..

要先處理肝腎問題..

不然如果打麻藥會一睡不醒...

幾經討論後,決定幫咕嘰辦住院...打點滴..

等明天再驗一次血..再看怎樣再說...結紮的事就之後再說..

看咕嘰好可憐在籠子裡..都不想動.聽到我們的聲音就ㄏ一ㄏ一叫...讓我也跟著哭..

晚上9點半又去看牠一次..牠看我們要走時又ㄏ一ㄏ一叫...

真的好捨不得...可是真的沒辦法...

醫生也要我們把飼料換處方飼料...

明天和哈尼去買..希望咕嘰快恢復健康..咕嘰乖..麻麻拔拔都會在你身邊的..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