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卡布的部落格看到老爸的後花園,感覺非常的舒服.又可以帶咕嘰,離我家又不遠...

就和咕嘰拔說好要找一天去玩....

7月初的週末咕嘰麻問咕嘰拔說週末要帶咕嘰去哪玩~

對話中~

咕麻~哈尼這星期要帶寶貝去哪玩..

咕拔~喔....去我的後花園..

咕麻~啥 ~~誰的後花園

咕拔~喔..我的..

咕麻~你的啥?????????????

咕拔~我的後花園....

咕麻~老爸的後花園就老爸的後花園,講什麼你的後花園

咕拔~因為我是咕嘰的老爸ㄚ....所以要去我的後花園

咕麻~2%^&#^&*^*(%^#

於是,下午我們就帶咕嘰去玩..

餐點是普普通通啦,而且量不多,有點貴,不過我們去了那麼多家的寵物餐廳好像人吃的都不是重點啦...

當天還蠻多人的,大多都有帶狗狗,我們坐在窗邊,咕嘰也跟我們坐在窗邊..

 

窗邊剛好有一隻蝴蝶,咕嘰本來就很喜歡追蝴蝶,所以一直想去聞牠,我叫拔拔把蝴蝶趕走

結果....就在此時.蝴蝶飛向咕嘰,咕嘰就已迅雷不及掩耳把蝴蝶一口吃了....

我和牠爸嚇死了,我鼓起永氣把牠的嘴張開想把蝴蝶挖出來,超噁心的..但為了咕嘰,不得不鼓起勇氣這麼做.

把牠嘴打開時,蝴蝶已經扁了..黏在咕嘰的舌頭...天ㄚ...

最後還是被牠吃下去了..超怕牠中毒的...幸好後來沒事...

戶外跑跑地方還蠻大的,咕嘰一到戶外... 馬上開始爆衝,以前去的地方都沒有像這樣跑的那麼用力..

剛好也有兩隻柴犬來跑跑,因為很活潑,很愛來找咕嘰玩,咕嘰也會跟牠們玩...

跑遍整個草坪,咕嘰追不到他們,他們回來追咕嘰的時後,就快要追到時..

咕嘰就會該該叫,讓人家誤以為柴柴要咬牠,害牠被牠麻麻罵不可以欺負小朋友咕嘰,急忙跟我道歉

我說根本沒咬到,沒關係啦...不用擔心...只是在玩而已..

我和牠拔拔都在私下說...玩不過別人就假裝被欺負..真的很愛演ㄟ...

 

跑跑完了之後,時間還早..我就提議要不要順便去大溪玩..咕嘰拔也ok...於是就出發去大溪...

因為那天出去都沒帶趴趴go超怕迷路的...幸好哈尼都沒有迷路超快時間就到目的地了太厲害了...

去到大溪, 咕嘰是很乖沒錯,可是,牠真的很愛聞地上的東西,吃地上的東西...

舉凡垃圾..檳榔渣..果實..樹葉..最可怕的是蟲..動物屍體...我的天ㄚ...

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都會一直注意牠拉牠..都不能讓我好好走好好溜嗎?????????

所幸就把牠抱起來 ....但我知道這不是治本的方法...但又有誰可以救救我ㄚ.....拜託!!!!!!

到老街我們就沿路吃吃喝喝,每個看到咕嘰的人都說咕嘰好可愛...真開心(((我們是愛慕虛榮的拔麻)))

還遇到哈尼的朋友,也牽了一隻吉娃娃,但牠不喜歡咕嘰,一靠近就叫,咕嘰嚇到躲到我們腳下..

其實咕嘰出門是蠻乖的...還很識相..我們在吃飯也不吵不鬧...還是很棒的啦..

下次會繼續挑戰其他地方.....

咕嘰到大溪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