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咕嘰遇到了貴人..

雖然我知道醫生不是騙我..

雖然我知道咕嘰一一的症狀都跟醫生講的一模一樣..

雖然我都知道..

但我還是有一絲絲的不想相信這一切...

說我不面對現實也好..但我真的想抱有一絲的希望...

今天的咕嘰..開始打皮下點滴..因為牠都會把點滴扯掉...

依舊很瘦...醫生也說牠不太會胖起來了..今天的體重7.45kg..

醫生告訴我這兩天如果再驗的數字都一樣..

建議我帶回家好好陪牠...點滴和藥都要吃...維持牠的生命...

我問了我最不想問的問題...

牠~還可以陪我多久..

醫生的回答..最多一年..大多3-4個月...但也有人真的照顧的很好...畢竟咕嘰年輕...

我問自己如果牠再次飆高指數..我該怎麼辦..

說真的我真的還是想救牠...我不想放棄...可是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天爺...拜託你多給咕嘰一點時間...牠還有好多地方都沒玩過 ...牠才一歲多...

請多給牠一點時間看看這美麗的世界...求求祢....

給我一個奇蹟...我一定會幫咕嘰多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