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咕嘰的指數降到了87..這星期都是打皮下點滴,指數有降...

醫生本來還想再讓咕嘰住幾天...但..我想帶牠回家...

得到醫生的同意...開始回家前的事前準備...

IMG_0685.JPG 

原來皮下點滴沒有我想像的容易..但..我一點也不抗拒...因為..

這些是他的救命丹...

買足東西後...馬上奔回醫院...醫生教了我們一遍...要我們學做一次...

回家前醫生一再的叮嚀我...千萬千萬不要給牠吃k/d以外的食物..

點滴和腎透膠囊一定一定一定要按時打...

因為連他都不知道..咕嘰可以有多久...

說不怕是騙人的...但..為母則強...我沒有第二條路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