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咕嘰的腎指數又上升了...

所以現在我早上也爬起來幫牠打針...

可是牠都會生氣不給打,,結果在一陣混亂下..針插到牠的鼻孔...

本來還在想說~怎麼地上那麼多血...後來才發現牠鼻孔在流血...

我就幫牠一直按住..結果越流越多..牠還打噴涕..血噴了出來..

壓也沒有用..流了半小時還不止..打給咕嘰拔..決定馬上送醫院...

因為很早,,所以只能找有24小時的...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馬上衝去狂按電鈴...

幸好找的醫院沒有坑殺我..打止血消炎...沒有多哄台價格...算有良心..

到了晚上..11點多 ...突然咕嘰又有怪聲...馬上從房間跑出來...

又 流了好多血...一直不停.. 決定再送急診...

到醫院還在流...打了止血還在流..點了止血劑還流...最後醫生開藥才比較好 ...

整晚都沒睡...回到家...又馬上幫牠打針...

睡一個小時,又起來準備上班...超怕自己爆肝...

這兩天咕嘰的尿量明顯減少很多...

等不及星期六回診..今天就帶咕嘰回診...

報告出來...真的很糟...醫生又再度問了我同樣的問題...我不想面對...真的不想..

牠的腎指數超過100了...打的點滴還有很多沒消...又沒尿..又不吃..嘴又破了..

紅血球降到個位數...要馬上輸血..但醫生覺得整體真的很不好...要我們好好想一想...

我真的不想輸...我還想盡我所能...有試有希望..我不想放棄...

可是咕嘰已經不能靠藥物控制了...再來就要埋腹膜透析...對牠真的是折磨...對我們也是..

醫生要我們好好想一想...

我們還是想再試..輸血..說不定還有希望...

老天...求你幫幫咕嘰..給牠力量...也給我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