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咕嘰牠比一般柯基小..也比較不起眼..

我是咕嘰 

比不上健康的柯基那麼的可愛..

但咕嘰拔一番話..

可愛的科基一定很快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那牠不起眼..你想牠會去哪...你有緣看到牠你不救牠..還有誰會救牠...

最後牠會去哪...

就這樣..牠成了我們的孩子..

IMG_4619  咕嘰睡相pose IV 

給了牠我們所有的愛..

六畜興旺..新年快樂.. 

在5個月時毛囊蟲...當時可以跟寵物店說的..

但我們已經認定牠了...不離不棄...

最愛玩了 

長大後的咕嘰...越來越帥...人見人愛..每個人都說牠好可愛...

曬太陽  太開心了

牠也很認命..也很懂得體量...會察言觀色..

不亂叫..不亂咬..很聰明...愛黏人...

雖然在家是小霸王...出門卻乖到一個不行..

給足牠拔麻面子...

IMG_7012.jpg 

在結紮開刀前檢查出...肝指數過高..慢性腎衰竭...

從此..我們更努力的呵護牠...

順利開完刀後...我們用盡我們的愛...給牠最好的..

IMG_8221-tile.jpg 

每個星期帶著牠..去大自然...去台中...去日月潭...

逛夜市..逛百貨公司...吃好吃的..只要是假日..一定帶牠出去走走..

就在開刀一年後..例行性想幫咕嘰驗血 ..

尤其牠又開始挑食不吃飯..

IMG_9774.JPG

可怕的事情就此開始...

指數再度飆高..惡化速度的越來越快...快到我們無法接受..

 11.jpg

在醫生要我們有心理準備時 ....

我們不想放棄...我不在乎燒多少錢...

 我只要牠回到我們身邊...

12.jpg 

住了三個星期..從鬼門關走了一遭...

我好開心~

可是..醫生依舊很不樂觀...

當時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可以戰勝病魔...

IMG_0685.JPG 

回來的咕嘰狀況非常好..一切都在控制中 ..

直到一個月後...可怕的惡夢再渡開始..

我們不想放棄..就算要輸血...

我們也想盡力..

輸完血後...晚上醫生通知我們..

咕嘰對血液排斥..出現很喘的現象...

可能會病危..要我們馬上到..

到的時後..咕嘰好喘..

看到我們好像想要站起來...可是站不起來...

醫生說可能晚一點就會要插管了..問我們還要繼續嗎...

我不想回答..真的不想..

當我們在外面等待時...護士衝出來告訴我們咕嘰要插管了...要我們進去...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咕嘰插管急救的樣子...心跳一度停止又恢復...

可是肺水腫的水一直積著..氧氣過不了全身..

每急救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真的好痛...

15分鐘後..醫生告訴我們咕嘰有可能腦死了..

我們知道..咕嘰真的要走了..牠想要一個不痛苦的世界..

我不能自私的在把牠留在身邊..

我們決定放牠走...

醫生給了牠舒服的麻藥..要我們跟牠說說話...

咕嘰~下輩子..你要當人..不要再當狗了..聽到沒有....

醫生把最後的麻藥推到底...咕嘰也真的離開我們了...

今天送咕嘰最後一程...選了牠生前最愛在北海岸玩水的地方...

 IMG_8683.JPG 出自肥爸部落格.jpg 出自肥爸blog.jpg

玩的好開心.jpg 徜徉大海.jpg  

咕嘰寶貝...不痛了..拔麻也幫你帶了好多玩具喔...

記得不要玩太瘋喔..要記得..跟佛祖說..下輩子要當人喔...

也謝謝所有關心咕嘰的朋友們..

咕嘰寶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