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有和肥妞拔約好一起去..

所以這天回去也是很熱鬧...

老闆還是說咕嘰太瘦了..於是帶出了5個月的小朋友...

天ㄚ...專業的就是不一樣...真的是modelㄟ...

牠~只有五個月..非常雄壯威武 

於是老闆..準備了一些營養品..說要給咕嘰帶回家加持一下...

老闆人真的好好...還是他真的看不下去..怕我壞了他的招牌...

這是賽狗嗎?? 

因為非常熱鬧...老闆也把咕嘰的拔拔放出來..真的超漂亮的....也不會亂動...很穩定...

咕嘰的拔拔 

把咕嘰抱去給牠聞...牠還認得出來喔...會一直舔咕嘰和肥妞..也會一直聞他們...

完全沒有陽剛味...反而有種溫柔父愛的感覺...

老闆看到咕嘰跑來跑去...說了一句...你們很溺愛牠喔...看的出來...

第三次打針~姐弟很像ㄟ DSC_0215_調整大小.JPG

我說...老闆你怎麼那麼厲害...看牠就知道..你們有心靈通喔...

老闆說...我一看牠跑來跑去...想怎樣就怎樣就知道了...

姐姐陪我玩... 

我~~~無話可說

於是老闆又傳授了幾個訓練撇步...這次回去真的受益量多ㄚ....

可見..老闆真的很怕我壞了他的招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