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拔拔麻麻放假帶我出去玩....

我們去汐止的愛狗夢樂園...

看到好多拉拉和黃金哦...

還有一個游泳池....

還看到跟我一樣是柯基的狗狗...

這位哥哥..你好像帶蝙輻俠的面具哦 

和他們玩的好開心哦...

拔拔麻麻說他們要先吃飽才會帶我去玩...

所以我就一直跟旁邊的柯基哥哥一直玩...

好不容易等拔拔麻麻吃完了...

帶我去游泳...可是看到泳池會怕怕...

 

拔拔帶我下水....我會泳哦...可是會怕..所以一直泳到岸邊....

 

麻麻一直幫我拍照....

像不像貴妃出浴 

雖然我是第一次下~海...可是麻麻說我的泳姿還蠻好看的....

沒有一副溺水的樣子....

可是我太緊張的....非常的害怕...只要拔拔幫我放在水中央....

我就拼命游到岸邊...游的都比黃金還要快了....

結果...上岸時...我就吐了....回頭看了一下拔拔...

拔拔麻麻都嚇了一大跳...

拔拔叫麻麻快帶我去洗一洗....

我把早上吃的飯飯都吐出來了..

麻麻幫我把嘴嘴洗一洗後休息一下

...就帶我去走一走..緩和一下我的緊張...

順便把我和拔拔曬乾...

也太戲劇化了吧 

到下午大概4點..我們就離開了...

拔拔說又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我們到了一家叫狗吧的餐廳..

很溫馨的一家店....

裡面還有狗狗餐點哦...

拔拔麻麻點了..義大利麵...拔麻說好吃

我點了....狗子牛肉米堡餐.....我也覺得好好吃哦....

我的牛肉米漢堡 

店裡還有別人帶來玩的二隻柯基ㄟ....

只是我累了..不想玩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附近的碧潭走走...可是人好多我一點也不想走..

要拔拔抱....還遇到麻麻的同事...他們都說我很可愛喔...嘻嘻...

逛完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這次拔麻又再度帶我闖關成功嘍!!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