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帶咕嘰挑戰中台灣((((((((九族和日月潭)))))))

一早好早就出門..哈尼還發了一頓起床氣...

因為有點早再加上第一次帶咕嘰長途車程...不太敢給牠吃早飯...

咕嘰知道要出去玩..一直都很興奮開心..一路上在車子裡跑來跑去...

咕嘰愛麻咪 

就在到了中途西湖休息站...哈尼準備找車位停車..咕嘰自動的跑到後座..默默躲在車邊...

就聽到牠咕嚕咕嚕的聲音..沒一分鐘就吐了...幸好沒吃東西只有吐胃乳...嚇到我們了...

下車後依然活繃亂跳...真是佩服狗的忍耐程度..

第一天的天氣不是很熱..陰陰的...

到九族時..也不會很悶熱...玩起來也很舒服..

第一個遊戲和哈尼挑戰了太空山~本來以為只是轉一轉,沒想到是小型的雲霄飛車..嚇死我了..整車都只有我在叫...

第二個遊戲和哈尼和姐姐去玩金礦山~覺得~嗯~還好..並沒有很恐怖,只是我很愛叫

IMG_6781.JPG  

第三個遊戲被哈尼拖去玩我最怕的馬雅探險~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去,哈尼一直說都來了,真的好恐佈,我又沒穿鞋(因為擔心鞋被甩出去不見),那種騰空的感覺真的好可怕,嚇到叫不出聲音來,哈尼還非常的ENJOY,下來說要再玩一次,我才不要勒!

 IMG_6993.JPG 

第四個遊戲換我拖哈尼去玩UFO~哇~超爽的~哈尼在排隊的時後,都沒有說話,那是哈尼最怕的,也是沒穿鞋,剛上去騰空的感覺,真的很可怕,慢慢往上升看風景時,到一半我就不趕看了,下來時的疾速真的很爽,因為只有一段,下來就慢慢結束了..所以沒之前去大阪環球影城可怕!下來時哈尼也說還好~

IMG_7006.JPG 

再來就去坐車到上面去看表演,咕嘰一開始聽到表演的聲音,太大聲了,有點害怕,就汪汪叫了幾次,哈尼就抱著牠給牠吃東西,之後的幾個表演,根本就都躺著睡覺了..

到最後閉幕活動時,咕嘰和哈尼已經體力不支了...

6.jpg 

晚上,到日月潭的旅館CHECK IN,因為知道他們不能帶寵物入住,就把咕嘰裝到行李箱裡,在等的時後深怕被發現,幸好後來有闖關成功,到房間裡,鬆了一口氣!

隔天就去文武廟,碼頭,和出水口走走..但太陽真的好大,跟前一天差好的,一整個就是超熱的,吃完中餐因為哈尼臨時被公司徵召..

於是乎我們就趕車回台北了! 

幸好這兩天都沒有塞到什麼車...不過辛苦了哈尼.一直都在開車...不過我們的足跡又多了一站嘍!!!

IMG_7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