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咕嘰第一次參加2009柯基運動會...

這個家族已經辦了第四年了...

我只說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一早哈尼就來接我們..

運動會的地點在苗栗~不遠山莊

但由於沒去過..到苗栗時迷路..幸好哈尼的mio可以輸入座標..

不然我們開到晚上都沒辦法到...

一到目的地時...

已經好多人都到了...

我們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領便當...哈~~

IMG_8246.JPG 

吃飽喝足後...先來個大合照...

第一次參加運動大會 

幾分鐘後...就開始比賽活動了..

就在此時..我才發現...忘了報名ㄟ...

因為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都錯過了.....只能看人家比賽...

不過也沒閒著啦..到處去攤位看看有啥可以買的...

有賣便宜的蚤不到ㄟ..馬上掏出錢來敗....

旁邊又有免費的醫生問診...馬上去排隊...

我問了醫生怎樣咕嘰才可以變胖毛變多..

醫生說~有種營養品叫"爆毛丹",對狗子很好..

聽這名稱就覺得吃了..禿頭也會長出頭髮來的感覺...

運動會那天的天氣很好...咕嘰在草地上和拔拔跑跑..

可是就是不想找別家狗子一起玩..只會看別人玩...

因為太陽太大了...沒多久我們就躲進室內了...

和其他拔麻交換育兒經...他們的狗子都肥嘟嘟的...都很壯

每個人看到咕嘰都會問...牠是小幼幼嗎??

我說..不是牠一歲了...

狗子拔麻就會說~ㄚ..那他好小又瘦喔..

我說~對ㄚ..牠都不吃飯..

這樣的對話..上演了5.6遍..

有隻狗子叫波波..波波麻說..nb的飼料不錯...

因為那天也有攤位..我馬上去要了幾包試吃包...

旁邊又剛好有皇家的洗毛精...我又去要了試用包..

嘻嘻~~雖然咕嘰沒有參加比賽..但也A了不少東西..

咕嘰也玩的開心...還嚕草ㄟ..好可愛喔...

這次運動也算是滿載而歸嘍..

正準備離開時..遇到了卡布...

IMG_8318.JPG

勉強成功 

真的很可愛ㄟ...牠麻麻正在用傳說中的神奇梳再幫牠梳毛...剛好最近想幫咕嘰買...於是借來試用一下...

真的如網路講的可以梳下很多毛ㄟ..回家決定要幫牠敗一隻...

晚上回家順路到桃園的gogoshower幫咕嘰梳洗一番...

但覺得這家店真的不優..設備不優..洗毛精也不優..價格也不優..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回家的路上..咕嘰睡到一個不行...到家了也走不動...只好用抱的去睡覺..完全不用吃晚餐...一覺到天亮..

隔天給咕嘰吃NB的試吃包...沒2分鐘吃光光...早知道就幫牠報名快食犬..

上網查了一下nb價位..還真的是貴ㄟ...不愧是"筆電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