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和拔拔上星期帶我去洗澡,但是不是拔麻洗,是洗澡店的ㄚ姨幫我洗...

麻麻說要幫我剪毛...不要讓我太熱...會一直...哈~哈~哈~還流口水....

1.bmp

晚上拔麻來接我的時後,麻麻一直說我好可愛喔..變小一號咕嘰了...

 1.bmp

但重量還是沒改變.....

ㄚ姨還幫我在背背上剪了一個愛心ㄟ...還有配一個小領巾喔...

1.bmp 

好厲害喔...下次可不可以剪一個骨頭, 就像是背上背食物..這樣我會更開心...

回到家...趴在地上好涼喔!麻麻說我這樣也沒有毛毛掉滿地了...

可是剛剪完..沒有毛覺得好不習慣..怪怪的..

1.bmp 

不過..沒毛..洗澡也可以替麻麻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