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粗心麻咪...

星期日咕嘰從拔拔家回來的時後...

咕嘰拔跟我說咕嘰晚上睡覺的時後身體抖的很厲害..要我多注意一下..

晚上睡覺真的抖的很厲害,全身都在抖...叫醒牠又很正常...

隔天咕嘰ㄚ媽在家...我心想如果有事應該ㄚ媽會打給我...

晚上下班回家時..ㄚ媽跟我說..天氣變天..我們都沒發現咕嘰會冷...

幫牠墊了一層布,真的晚上睡覺都不會抖了....

原來那兩天是咕嘰會冷啦...真是好可憐喔..冷了兩天..

最近想幫咕嘰添購新的床..

 

咕嘰乖~麻咪下次一定不會那麼粗心了...

拔拔也是粗心拔拔...一點都不關心...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