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早上起床後 習慣有你 跟我說早

要出門上班 習慣有你 親一個掰

回到家進門 習慣有你 替我等門

晚上吃完飯 習慣有你 替你梳洗

晚上睡覺前 習慣有你 哄你入睡

假日放假天 習慣有你 膩在一起

這一星期以來..到處都有對你的回憶..

散步日 洗澡日 玩樂日...

好多好多....

頓時...現在的我好空虛...

不想說話不想出門 ...沒有你..任何東西我都不感興趣...

 

今天是咕嘰過世的頭七 ...

人家說頭七都會回來看看家...

咕嘰...麻麻好想尼..

你會出現在我夢裡嗎??

過了今天..你就真的要去當小天使了...

縱使萬般不捨...

我會把對你的愛..深深放在心裡...

記得拔麻的叮嚀..下次投胎要到好人家..當個真正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