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體重~2kg 咕嘰都沒啥胖到,尤其前一陣子還因為寄生蟲瘦到了1.9kg,後來一個星期量回來2kg,又過了一星期2.1kg,

然醫生說剛好,還是覺得有點瘦,胖太少,決定給牠多吃點,希望可以頭好壯壯..

晚上~咕嘰很棒ㄟ..便便和尿尿都在便盆裡..真的很棒太開心了..

還幫咕嘰剪指甲, 真的是長到一個不行,但剪完還是很長,因為不敢剪太短其中有一隻我覺得也沒剪到肉..咕嘰就該

一聲於是算了還是回犬舍剪好了,今天的體重2.4kg,以這樣的速度很快咕嘰就破3kg了...真好...

週末~

回犬舍打預防針,還遇到同父異母的肥妞

小肥妞.jpg 

一放下來咕嘰就跟他們都打成一片了果然小時後和其他同伴一起長大有以前大咕嘰都很膽小,玩成一片後,我叫

咕嘰幸好還會過來,沒給我漏氣

打針的時後,咕嘰該的跟殺豬一樣,也太誇張了,聽了我都不敢看,還幫牠剪指甲,老闆很ㄚ沙力剪下去,不小心剪流血

關係,馬上用止血粉,我知道他們習以為常了,咕嘰該的超大聲又超久..老闆娘安慰牠也安慰我,看了我還是很不

老闆看到咕嘰說咕嘰很漂亮可是太瘦,都摸到骨頭了,要再吃多一點,他抱出同胎的,天ㄚ..有夠肥的跟隻豬

沒兩樣,他說小時後要多吃,咕嘰太瘦了,下次回來要再胖一倍..他還跟肥妞拔說一樣的話我馬上說..是是我了解..

闆還教了獨門密方..蛋花湯+飼料,一星期兩,回家後要給咕嘰試試

前幾天在家幫咕嘰剪指甲,膽小的我有剪跟沒剪沒兩樣,這時發現,咕嘰的前腳應該有五隻腳指頭,為何只有四隻,姆指

不見了,因此回犬舍也問了老闆娘,她說..對ㄚ,我們把牠姆指剪掉了 天ㄚ我和肥妞拔一整個呆掉,老闆娘說這樣

長大後的腳才會漂亮,也的確,他們的狗狗腳都很飽滿,漂亮,雖然有點嚇,但畢竟他們是專業的,咕嘰現在也很好,

好自己安慰自己,小時後的痛牠不記得了啦.少剪一隻腳也好啦..

老闆娘也說咕嘰很棒會坐下和等等穩定性夠,還說牠會很好教..因為~~愛吃~~~我和牠拔整個笑翻了….

結束打針後,我們離開前還跟肥妞拔一同約好以後可以一起出來玩,咕嘰不孤單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