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休假的每天麻麻都帶我出去玩...

135.JPG

每天早上都跟在麻麻身邊等著帶我出去玩....

玩到每天回家都好早就睡覺了....

拔拔帶我去洗澡時都說我好臭喔....

 

過年前一個週末~麻麻帶我去姨婆家玩..

姨婆家好漂亮喔...麻麻說她也很想有一間自己的房子...這樣我就可以跑來跑去了...

IMG_2929.jpg 

除夕ㄚ媽特地煮了年夜飯給我和姐姐吃..太好吃了

還跟姐姐搶勒..

016.JPG 

吃的好飽喔...好想再來一碗...

091.JPG 

初一..麻麻帶我去土地公廟拜拜求平安...下午去老街附近有一個新公園跑跑..可是地上濕濕的..

麻麻說我的腳腳好髒..好像野孩子..可是我跑來跑去真的好開心....

初二..麻麻帶我去大溪玩...這個農場很小..沒辦法盡情跑..所以只能跑一下下...

IMG_3225.JPG 

初三..拔拔終於從南部回來了...帶我去福德坑保育公園跑跑...

那裡有好大片的草原ㄟ...可以一直跑一直跑..不用停喔...

 跑.gif  

拔拔一直陪我跑跑...還認識了好多也來玩的狗狗..真開心...

anigif.gif 

好開心喔...希望麻麻每天都可以帶我出去玩...

 

咕嘰麻後記...

最後一天休假日,想說好好在家休息,中午時和咕嘰姨說好要一起吃飯...

咕嘰那天還是一直黏在我身邊...要出去把牠關進牠的豪宅...

出去時竟然聽到牠狂叫...以前都不會...牠在叫我怎麼沒帶牠出去...

才玩幾天而己..真是寵不得 ...

 

長大的咕嘰越來越像牠老爸了...

咕嘰長大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