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麻麻弄了好多新玩意喔!!

首先買了一個新家...麻麻說比較大..比較有遊戲空間..

IMG_6047.JPG 

舊的就要放拔拔家以後去拔拔家也有地方可以睡覺覺...

不會再讓我睡不好嘍...

新家弄好後..麻麻終於把之前買的馬桶拿出來用了...好好玩喔...最愛咬馬桶了...

上星期五麻麻帶了一個紅色的箱子回來..說可以把我放在裡面帶我出去玩 ...

IMG_6041.JPG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要放在好小的水果箱裡面有夠難過的....

第一次看到箱子有點怕怕的....

進去後出不來...不想在裡面..怕怕的...

 星期日麻麻痲煩麻麻的媽媽...也就是我ㄚ媽...幫我做一張床....

IMG_6054.JPG  

做好後...讓我躺在上面睡覺覺...

哇...好舒服喔......好喜歡.....

那以後我的衣服是不是也可以請ㄚ媽幫我量身訂作勒....

這幾天晚上麻麻都有帶我出去走走...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