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陪著咕嘰..弄一弄馬上帶牠到醫院...

咕嘰一整個已經軟趴趴了...

一看到醫生我的眼淚已在眼洭打轉...一直淚留不止...

醫生一看就知道不對了...

咕嘰典型的症狀都出現了...

口腔潰爛..昏昏欲睡..不吃不喝也不尿...口水也沒法吞咽...

看咕嘰張一點點嘴就嘴角一直發抖..我知道牠很痛...

醫生要我馬上辦住院先幫牠檢查..打點滴..

下午醫生要開刀..所以只好晚上再去看牠...

晚上去看牠時...

醫生叫了叫咕嘰說~麻麻來看你了..咕嘰都面向裡面..不理..

我叫了牠..馬上轉頭過來看..連生病都要拗脾氣..真受不了....

..還看到了一灘血水..咕嘰吐了...還拉肚子...也是典型的症狀...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醫生說咕嘰驗出來的腎指數300..

要是老狗早就昏迷了..那是因為牠年輕...

所以現在要大量打點滴 ..快點讓牠指數降下來..

.咕嘰的屁屁都沾到便便了...

看了我真的好痛...好捨不得...

咕嘰真的要快快好起來..尼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