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的咕嘰變的很黏人...

會跟在我旁邊...依舊走路比較慢..

星期六也帶咕嘰去洗澡...

好久沒洗澡了..還多花了錢讓牠做spa...

讓牠乾淨又香香....

早晚都要打皮下點滴...還要餵牠救命丸~腎透膠囊...

.每天都好早就要起來...

幸好的是..牠都會乖乖的吃k/d...而且很快的就吃光光了...

但每次餵腎透...都餵的很辛苦.因為塞不進喉嚨..牠都會吐出來..

一定要咬破才吃的下去...餵到現在都排斥吃了..但真的不得不吃...

 

星期日的早上輪到咕嘰ㄚ媽學打...

但 ...太急了..針插太用力了...咕嘰痛起來...

晚上姐要幫牠打時就在鬧脾氣了..會生氣要咬人...

我哄了好久...牠一直回頭看我....看的出來牠很緊張..牠怕..我也怕..

但已經拖了超過12小時了..不得不打...

我哄了好一陣子...終於打進去了...剛開始牠還是有點怕..

但打了之後...其實牠就很安靜了...

而我也哭了...這樣的折磨..真的是打在牠身..痛在我心 ..

咕嘰尼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